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腾辉国际城服务联盟签约暨临泉一卡通正式启动

2016-08-07 17:1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风飒爽,凉风习习。8月7日,腾辉国际城服务联盟签约暨“临泉一卡通”泉城排名前列启动仪式在临泉腾辉国际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这标志着作为省、市、县、区四级政府重点打造的腾辉国际城项目再一次书写新的里程碑,尤其是临泉一卡通的正式发放,将为临泉人民带来购物休闲的较佳便利和较大优惠。可以说将会真正的改变临泉人民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水平。

8月7日,经过数日高温酷暑之后的临泉,在一场应时而降的阵雨过后,终于迎来了立秋,空气中也多了一丝清凉舒爽,雨后的县城更是别具一番风味。而这一天,在腾辉国际城,将共同见证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辉煌以及临泉人民未来生活的巨大变革。由腾辉国际城举办的腾辉国际城服务联盟签约暨“临泉一卡通”全城排名前列启动仪式在腾辉国际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临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会长张存生,安徽腾辉国际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安徽腾辉国际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项目总顾问于升杰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暨排名前列启动仪式。临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会长张存生,腾辉国际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分别致辞。

临泉腾辉国际城,68万方首座综合性商贸市场,安徽省重点项目,开业后将进驻经营商家逾5000家。腾辉国际城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个商家,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为联盟宗旨,将打造临泉较大、最便捷、最实惠的服务平台,实现消费者和商家双赢。联盟涉及餐饮、娱乐、服饰、百货、建材五金、婚庆、母婴、教育培训等业态,以腾辉国际城商业业主、各联盟商家会员、临泉商贸流通人士及各行业意见领袖为服务对象。启动仪式上,由主持人现场宣读了联盟公约誓言。

从千里奔赴到浙北实地考察交流,再到浙北产业集群品牌正式入驻,从对接交流阜阳商家,再到此次服务联盟签约暨一卡通发放仪式的举行,腾辉国际城的每一步都给予各商家及临泉人民以信心。品牌联袂,合作共赢。腾辉国际城不仅积极的进行品牌商家对接活动,此次更是以“临泉一卡通”的形式为广大临泉人民带来最为实际的便利和优惠。据悉,凡是办理临泉一卡通的临泉人民,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在腾辉国际城服务联盟商家进行消费时享受消费优惠。在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的同时,真正的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8月7日举办的腾辉国际城服务联盟签约暨“临泉一卡通”排名前列启动仪式现场,腾辉国际城还为在场的临泉人民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既有闻名于世的临泉杂技,又有令人大饱眼福的比基尼走秀,还有动感十足的乐队演出,当然,多轮的现场微信摇一摇活动更是让现场观众玩的不亦乐乎。

腾辉国际城,位于临泉县经济开发区,东临建设路,西至于王沟,南依城市主干道前进东路,北靠临鮦路。是临泉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成为省、市、县、区四级政府共同倾力支持打造的重点工程。

腾辉国际城,安徽腾辉投资集团实力巨献,总占地约480亩,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米,总投资额约20亿元人民币。旨在创造以展示交易为主导,以仓储、物流为依托,集展示交易、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金融、商务办公、酒店住宿、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性商品批发零售交易市场和商贸物流产业基地。

依托临泉县的大政策、大服务、大规划的优势,凭借安徽腾辉投资集团良好的经营基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庞大的商家资源,规划经营业态范围濮院毛衫、海宁皮革箱包、织里童装、南浔木地板、杭州四季青服饰、小商品百货、服装鞋帽、针织、床上用品、电动车配件、建材五金、母婴孕童、婚庆用品等专业交易市场,以及休闲娱乐,商务办公,餐饮美食等综合配套服务。

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将采取“市场化经营,商场式管理”模式,为商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国际化、专业化管理机制及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统一发展,并引进工商、税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配套,设立推广基金,会展、大宗采购、电子商务等营销推广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保持市场的持续繁荣兴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