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阜阳帝景湾营销总监朱文杰

2016-07-20 15:3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像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所言:“住宅,是一个可以慰藉灵魂的精神场所”,而在背后开发构造这些建筑,我们可以称之为灵魂建筑师。每一座楼盘背后都有一个强力的支撑者,这些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们,在追逐梦想、构造家园的路径上,奋勇向前并且乐此不疲。这些领军人物与房企又在诉说着怎样的故事?

本期的高端访谈搜狐焦点非常荣幸的能采访到帝景湾营销总监朱文杰,初见朱总时给人一种气宇轩昂之感。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仿佛一个身经百战的勇士,敏锐地洞察着地产界的风云变幻。虽不苟言笑,但精准透彻的语言不禁让人心生敬畏,年轻有为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阜阳房地产市场火爆行情绝非偶然

从2004年开始接触房地产行业,到现在已经在房地产摸爬滚打十多年,朱总对房地产行业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过去10年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导致大多数房地产企业自身过于脆弱,加速了房地产行业重新洗牌的步伐。房地产行业洗牌将淘汰管理粗放或者优势单一的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将重新考虑自身的竞争力。优秀的品牌将会具有强号召力,而品牌不仅仅是名牌,更包括了房地产企业的独特定位和精神内涵,不同的品牌对于不同消费者具有吸引力。同时,未来产品将会具有鲜明的创新创造,以便迎合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

2016上半年,多个利好政策刺激,楼市犹如脱缰野马,一发不可收拾,成交节节攀升,楼市火爆行情少有。朱总认为促使阜阳楼市火爆行情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近年来,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带动了阜阳楼市的发展,摆脱了先前一家独大的局面,诸如恒大、碧桂园、高速等房企的到来,使得市民购房有了更多选择;二。阜阳作为皖北中心城市,人口基数非常大,购房刚需人口众多,再加上,上半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多方面因素影响,阜阳持续火爆的行情也在情理之中。

品牌房企的入驻 促使本土资源优势显现

近几年,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民生活水平的明显提高,人们对居所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今,相当多的购房者买房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有一个地方可以居住,对于居住条件也不再满足于遮风避雨,更多的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无可置疑,外来房企的到来,加大了本土市场的竞争,同时,也改变了整个楼市的发展格局。“品牌房企,具备强大的资金优势,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能有效提升房地产整体产品质量,力促楼盘品质升级。”

朱总表示,品牌房企的进驻,将助力产品品质升级,推动楼市良性发展。本土房企在此市场环境下,受资金流等的限制,拿地变得渐趋谨慎,但是本地房企也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在整合资源方面就比外来房企掌握度更高一点,这就是在地方性的一个品牌优势,尤其阜阳很多本土的房企均是植根阜阳10年之久,只要资源利用的相对较好的情况下,去化也是不成问题的。

帝景湾聚拢优质资源 铸就品质宜居楼盘

随着阜阳购房者置业理念越来越趋近于理性化,大家在居住上也多了更多“挑剔”,这样的转变一方面是因为大家对居住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如今的市场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多,越来越多的产品被推出,在对比中,大家一定会选择更加好更加适合自己的房子。一个成功的小区,必然是配套设施相对比较完善,能够满足人们基本生活需求,并有利于解除人们工作之余的疲惫和担忧,使人们能够充分感受和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朱总认为,帝景湾相较于精品楼盘来说,在地理位置上享有特别的优势。帝景湾扼守老城区优质版块,聚拢城市优质资源,坐拥政务、商务、学务三大优质配套,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市政规划前景无可比拟,坐拥都市繁华与尊贵。一站式教育链,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完善教育配套,莲池小学、第二中学、红旗中学、十八中、耀云中学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另外,项目为业主创造一个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和休闲放松场所。滨水生活,引领滨河人居之标杆。

另外,帝景湾电商已全面启动,本次搜狐焦点与帝景湾携手合作,为阜城客户争取了更多的优惠,其力度少有。目前加入搜狐焦点爱家卡会员,购买帝景湾的精品房源,即可享受交5000元抵1万五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