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坊世家:“冰粥DIY 盛夏使劲嗨”活动圆满落幕

2016-06-25 17: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九坊世家冰粥DIY活动劲爽开启!苹果、西瓜、芒果……各种新鲜水果丁,搭配绿豆、蓝莓酱等美味食材,在晶亮冰凉的碎冰包围下愈发缤纷多彩,让人垂涎欲滴。闷热的周末,来上一口自己DIY的冰粥,幸福指数将直线飙升。

新鲜的时令水果、好吃的豆子、诱人的果酱等各种散发着甜蜜香气的配料,让人垂涎欲滴,纷纷跃跃欲试,在制作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喜爱的冰粥,不到一会的工夫,营销中心内便飘满香甜的气息,并伴随着丝丝凉气,一碗碗爽口爽心的冰粥便制作成功了。大家手捧亲自制作的冰粥,品尝着其中的甜蜜与快乐,欢笑之声不绝于耳。

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高兴地说:“九坊世家举办的冰粥DIY活动真的很有创意,我是和老公带着孩子一块前来参加活动,玩的都很开心,尤其是孩子,刚刚看到她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冰粥,虽然做的不是那么好看,但我能从孩子兴致勃勃的样子和笑声中感受到那份快乐”。

九坊世家项目占地面积约158亩,建筑面积约37万方,周围云集高层住宅、星级酒店、娱乐休闲、大型超市、美食广场,满足住户吃、喝、住、行全方位需求。户型设计多样,户型面积涵盖85-129m²,以91-114m²小三房和大三房为主,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双阳台朝南设计,独树一帜。小区整体规划方正,楼栋布局合理,楼间距大,采光良好,园内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先进,充分展现小区现代居家文化。

项目紧邻规划建设中的东盛大道,将颍东老城区和东三环连接,为2015年颍东区市政路网重点工程。项目南临总投资约4.5亿元的东颍湖体育主题公园,规划占地约700亩,打造生态休闲广场区、全民健身中心区、水上运动中心区、文化艺术中心区四大中心区,集健身、娱乐、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文化体育休闲主题公园。

售楼电话:0558-3965666

售楼地址:颍东区北京东路颍东区委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