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广播电视台第16届春季车展4月8日开幕

2016-04-08 19:0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车魅影,闪耀阜城,车坛盛事,动力开启!由阜阳广播电视台主办、汽车音乐广播承办,钰龙名车行特别冠名的第16届车展于4月8日在阜阳西二环体育场隆重启幕。

据悉,本届参展车辆共500多辆,涉及68个品牌,车型几乎涵盖了阜阳所有的4S店。为了方便市民参观和购车,主办方特意将参展商进行了室内、室外的有效分区。

阜阳广播电视台第16届春季车展组委会杨树文:除了以往的亮点之外,我们又组织了世界高级豪车、跑车,参与到我们这次展出,另外我们从上海邀请了比较高端的模特,每个商家也会拿出较大的优惠来让利消费者。这次车展将会是阜阳规模较大,参展品牌最多,优惠幅度较大的一次车展。

据了解,作为皖北车展的风向标,阜阳广播电视台车展坚持“高品位、大规模、综合性”的办展理念,积极为汽车企业打造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产品销售的平台,为消费者搭建优惠的购车机会,一直引领着皖北汽车行业展会风尚,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阜阳广播电视台举办的车展从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继合肥之后的安徽省内皖北排名前列、全省第二大车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