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省丽丰集团乔迁新址 全新布局开启企业新征程

2016-03-30 17:0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仁风春日照,德泽福星明。新春迁新宅,福地启福门。3月30日上午10:16,安徽省丽丰集团在淮河路2066号举行了乔迁仪式。这代表着安徽省丽丰集团在布局城南、巩固阜阳本土房企龙头地位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董事长夏羽女士及集团各位领导)

参加本次庆典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丽丰集团董事长夏羽女士、丽丰集团副总夏伟先生、副总李娟女士、副总刘剑先生、副总谢树岭先生、副总张敏女士、副总李辉先生、副总毛遂林先生、副总丁王龙先生等。

(常月利主任主持庆典仪式)

丽丰一品项目部、万隆美域项目部、正基首府项目部、怡和城市广场项目部、福元运通投资公司、汇通小额贷款公司、同仁油漆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暨阳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省阜阳市龙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武汉九润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企业单位前来祝贺。

(谢树岭副总致开场词)

(企业代表致贺词)

18年精于筑家 打造理想生活典范

安徽省丽丰集团1998年创办于阜阳,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本土企业,涉及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及商业投资运营、文化餐饮娱乐、金融投资、化工生产、物业管理、广告运作、宾馆服务等产业。作为阜阳本土房企的优秀代表,18年来,丽丰集团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诚立业,以客为主,以优为先”的经营理念,以“创优质品牌,铸一流企业”为企业目标,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深耕阜城核心区域,稳步布局城南新区。

多年来,丽丰集团业务从城市中心向城市外围和周边县市拓展,乃至省城合肥,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来过必留下痕迹。目前安徽省丽丰集团已经跻身安徽地产50强,领航阜阳本土房企,成为业界标杆。

多元化投资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丽丰集团在过去的18年中稳健发展的同时,苦练内功,以阜阳为制高点,强化企业多元化投资功能,扩大现有业务,不断超越自我,向一流房地产企业目标奋勇迈进。

(集团领导和员工合影留念)

从品质住宅,到商务中心,从精品公寓,到5A级写字楼,从纯住宅,到阜阳新地标,丽丰集团实现了从品牌到品质的跨越,目前丽丰集团房地产项目的业主已超过万户,为阜阳人民提供了美好人居生活的经典样本。专注产品营造,是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不断成长的保障。

多年的积累,已经让丽丰集团实现了华丽的蜕变,在未来,丽丰集团将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致力打造高品质项目,积极树立企业高端形象,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立足本土,为城市的发展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