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颍泉区区委副书记李方明赴颍泉万达项目检查指导

2016-03-25 08: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区委副书记李方明、万达集团中区计划部经理陈剑等领导莅临颍泉万达广场项目检查指导。阜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万代、第三十大项目高级项目总监蒙海源以及项目经理郝彦平全程陪同讲解汇报工作。

在检查指导工作的过程中,李方明副书记主要了解颍泉万达广场项目的工程进度及周边配套设施情况,同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所需协调问题的诉求。李方明副书记对颍泉万达广场顺利进展和现场安全文明形象表示肯定,对万达集团与中建一局对阜阳城市建设的贡献力量提出高度表扬。她表示期待颍泉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后成为颍泉区宜居板块的核心力量,以万达广场为核心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颍泉新区。

颍泉万达广场项目是阜阳市排名前列智慧型城市商业广场,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已进入二次结构及外装阶段,计划将在今年12月份开业,为阜阳市民带来更全面更便捷的消费新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