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合新城,崛起中的阜阳小合肥!

2016-03-23 17:0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英雄多相惜,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城市,总能在历史的长河中窥探到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阜合新城,皖西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合肥经开区,千年庐州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将两者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加以对比,便更能清晰的看到阜合新城的当下和未来。

追根溯源

合肥经开区1994年成立,乘风改革开放的大潮,大力招商引资为合肥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经开区管委会等政府机构的入驻,为其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是整个经开区发展的坚强后盾。

VS

阜合新城2011年成立,顺应安徽大力推动皖北经济发展的浪潮,为皖西北大地的经济发展划定合阜联手示范园区。新城园区管委会、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等政府机构入驻新城,为新城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

对比:阜合新城与合肥经开区,同为顺应城市经济发展设立,同为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均得到了政府的强有力的政策引导和支持。

经济发展

合肥经开区2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合肥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实现安徽省排名前列两千亿元产值开发区,综合财政收入过百亿元。

VS

阜合新城,历经近五载发展,正以一座集居住、商业、工业为一体的综合新城区迅速崛起,预计2016年年底工业产值250亿元,解决就业人口约一万人。

对比:阜合新城与合肥经开区,同为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柱,对各自所在城市的GDP增长贡献不菲,同时也解决了一大批民众的就业问题。

园区规划

合肥经开区规划建设多个专业园区,主要包括微电子工业园、生命科技园、意大利工业园、住宅产业化基地、南艳湖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等。

VS

阜合新城至2016年底将实现“综合服务、生态居住”、“商业金融、商务办公”、“科技研发、高新技术产业”、“汽车及零部件、食品及农产品加工”、“新能源、生物”以及“家电制造、光电新材料”等六大功能组团的全面进驻。

对比:阜合新城与合肥经开区,在园区的产业规划上具有很强的相似性,比如汽车零部件、食品加工、家电制造等行业,以相同的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企业进驻

合肥经开区经济领跑全市,形成了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汽车及零部件,以日立建机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以海尔为代表的家电电子,以联合利华为代表的快速消费品等四大支柱产业。

VS

阜合新城截至到2016年1月已落户项目及企业66家,协议总投资约271亿元,形成了“电子信息和家用电器、汽车和机械制造、食品和农产品加工”三大产业支柱。

对比:阜合新城与合肥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上严格要求,全国甚至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入驻,看重的不仅是两地的劳动力成本,更有便利的交通,比如华泰产业园同时选择合肥经开区和阜合新城设立工业园,就是对阜合新城未来发展前景的较大认同。

生态人居

合肥经开区以其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资源,成就合肥优质的生态人居高地,区域内拥有两大天然水系——翡翠湖和南艳湖,两湖周边高档社区云集,成为合肥炙手可热的人居板块。

VS

阜合新城利用芦桥河天然生态水系,斥资2000万打造200亩彩蝶湖,为新城生态人居的改善打下了良好的生态基础。

对比:阜合新城有彩蝶湖,合肥经开区有翡翠湖和南艳湖,相同的水系资源,让他们成就的不仅是经济腾飞、企业发展、青年创业的沃土,更是城市中难得的生态人居福地。

房价攀升

合肥经开区从前几年的四字头、五字头房价,到如今的万元每平米时代,房价一路攀升!在当下一房难求的合肥房地产市场下,经开区以其完备的产业、交通、生态、教育、配套等完备一站式生活体系更是成为合肥改善客群的优选之地。

VS

阜合新城历经五载高歌猛进的发展,六大产业体系日趋成熟及百大、安医、实验中学等大型生活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同样正在成为阜阳市民及周边乡镇置业安家的优选之地,特别是海亮悦府首开新城品质人居先河,更让新城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对比:今天阜合新城的房价是七年前合肥经开区的房价,现在经开区万元/㎡的房价,就是不远的将来阜合新城的房价,因此瞅准当下的价格洼地,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入手新城,就趁现在!

后记

合肥经开区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作为后起之秀阜合新城的发展同样毫不逊色,今天的合肥经开区就是明天的阜合新城,用久居合肥经开区的一位“老合肥”的话说就是“昨天的经开区你爱答不理,今天的经开区你高攀不起”,一个房价进入万元时代的经开区再也不是刚需的时代;同样这句话套用在阜合新城送给还在犹豫、徘徊、观望中的准备置业阜合新城的朋友们,那就是“今天的阜合新城你爱答不理,明天的阜合新城你高攀不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