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小编探访颍泉万达广场 切身感受万达的速度

2015-11-09 17:2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6月26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7017万在阜阳市颍泉区成功竞得颍泉区[2015]-26地块,面积46780㎡(合70.17亩),备受期待的阜阳第二座万达广场落户颍泉。颍泉万达的拿地落户,也标志着一座阜阳城,从此有了一南一北两座万达广场。而阜城商业格局也将迎来革命性的巨变及跨时代的飞跃。

我们都知道阜阳排名前列座万达广场已经在今年8月29日盛大开业,人气相当火爆,这让人们对颍泉万达广场有了更多的期待,那么,颍泉万达广场现在施工进度如何呢?带着疑问,搜狐焦点小编来到位于阜阳太和路与古泉路交口东南角的颍泉万达广场的项目施工地,去感受万达的速度。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阜阳颍泉万达广场是中建一局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万达集团继西安万达、渭南万达、上饶万达、阜阳颍州万达项目互利合作后的又一力作。

目前降水井、基坑支护、桩基完成,土方开挖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预计年前将实现地上三层结构完成。

另外,施工人员透露,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米,工期480天,预计明年12月份开业,是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太和、临泉、界首乃至整个皖北的城市商业中心。

阜阳颍泉万达广场项目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模式,它属于万达集团打造的一种全新地产模式——轻资产。轻资产是一种新型产品模式,由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使用万达广场品牌和万达全球独创的商业信息化管理 “慧云” 系统来运作,所有物业均为万达自持。

轻资产模式对总承包单位的专业实力与履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品质筑经典 行业树先锋”的先锋精神,精心策划、科学统筹做好客户履约工作,为阜阳市城市建设发展再添助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