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直选4月30日迎来半决赛

2015-04-28 16: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谁能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谁能成为先进决赛?4月30日,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直选半决赛激烈比拼即将开始。

自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登陆阜阳以来,将近千人报名参赛,通过四场海选、两场晋级赛、一场复活赛,最终确定有150名选手杀入半决赛。

据悉,半决赛赛制与以往单人歌唱有所不同,4月30日的半决赛将会采取两两对决的形式,选手赛前通过抽签确定对手,私下沟通参赛曲目,并与半决赛当天根据抽签号码进行比赛。

歌声总能打动人心,抚平创伤,每一个歌者都是不一样的独立个体,在丽丰一品赋予的舞台上,他们,想唱就唱,他们,敢做自己。4月30日,丽丰一品营销中心,让我们见证决赛入围选手的诞生。

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由丽丰一品全程冠名赞助,丽丰一品,一座生态样板社区,罕有的纯板式楼体设计,典雅大方的局部装饰与线脚,高低错落的立面轮廓,柔和明快的建筑色调,立面丰富而灵动。外立面沉稳不失大气,高贵而又显得奢华。丽丰一品西邻西清河,一道河自西向东穿流而过,构成社区“三河环围绕”独特水景。水波荡漾,水趣横生,生活于此,宁静致远,心宽阔达。一品傲居于阜城核心地脉,位于一道河河双清路之间,据守颍州区核心区位,紧邻颍州区政府,浓一城繁华。

金牌学区、成熟配套,丽丰一品--56万㎡中央生活城邦,2期双清湾盛大启动,千套88-140平新品房源即将上市,现预约较低享6万团购钜惠,2人成团,更多实惠尽在丽丰一品。

现在购房就享受春天购房季6重礼,超多钜惠,尽在丽丰一品。

钜惠一:下定礼 下定即享1万优惠

钜惠二:团购礼 2人成团,每套再享1万优惠

钜惠三:员工福利礼 享内部员工福利房每套3万优惠 

钜惠四:老带新,有大礼 老带新可获赠1000-10000元现金奖励,新业主获赠3000元购房优惠

钜惠五:签约有礼 成功购房签约时可再享砸金蛋钜惠,再享1000-5000元/套优惠

钜惠六:付款有礼 根据付款比例享3000-10000元优惠

销售信息:在售沿西清河景观楼座18#,共计34层,两梯四户,户型都是三室两厅的,面积分别是98和116,整体团购价在6200元/㎡左右,仅限十天。

一品团购热线:0558-2666666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路13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