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复赛4月25日激战升级

2015-04-24 16: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复赛排名前列场在4月19日开赛,由海选进入复赛的前一百位选手参与了比拼。接下来,4月25日,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复赛将会在丽丰一品营销中心举行,这一次,余下的一百位选手将会在此争夺剩余的复赛名额。

战况更加激烈,选手也更加紧张,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无论是台风还是唱法上都更有舞台表现力,评委们在筛选过程中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这意味着淘汰选手也越来越难。接下来的复赛比拼中,晋级选手将会争夺半决赛10强席位,鹿死谁手?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虽然比赛日渐激烈,但选手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路走来,带着共同的梦想,对音乐的渴望,对舞台的向往,齐聚在丽丰一品,展现自我!52号选手说起这次经历,依然兴奋不已,他说,比赛重在参与,能够进入复赛已经很满意了,已经战胜了自己!

音乐从来就是治愈心灵的良药,它动人心魄、抚平创伤、激励人奋进,演唱者无论是哪一个,用心歌唱,就是灵魂的歌者。丽丰一品,给你一个麦,让你唱响心中激荡。

中国好声音阜阳赛区选拔赛由丽丰一品全程冠名,想成为导师周杰伦的得意门生?还是成为那英的学员?丽丰一品给你机会参与,只要你能获得阜阳赛区前三甲,就有机会参与省级赛区决赛,更有机会站在中国好声音全国盲选正赛的舞台!

复赛第二场比赛时间:4月25日14:30

比赛地点:丽丰一品营销中心

丽丰一品,总投资21.6亿元,以主干道与水岸为坐标,构筑56万平米国际化HOPSCA社区,建筑围合组团,内圆外方,盆形错落,藏风聚气,师法自然、东方生命理念与西方建筑艺术的结晶,一品之尊享天下。罕有的纯板式楼体设计,典雅大方的局部装饰与线脚,高低错落的立面轮廓,柔和明快的建筑色调,立面丰富而灵动。外立面沉稳不失大气,高贵而又显得奢华。丽丰一品西邻西清河,一道河自西向东穿流而过,构成社区“三河环围绕”独特水景。水波荡漾,水趣横生,生活于此,宁静致远,心宽阔达。一品傲居于阜城核心地脉,位于一道河河双清路之间,据守颍州区核心区位,紧邻颍州区政府,浓一城繁华。

在售信息:丽丰一品二期清河湾启动,千套88-140㎡新品房源即将上市,现预约较低享6万团购钜惠,2人成团,现购房就享受春天购房季6重礼,超多钜惠:钜惠一:下定礼下定即享1万优惠;钜惠二:团购礼2人成团,每套再享1万优惠;钜惠三:员工福利礼享内部员工福利房每套3万优惠;钜惠四:老带新,有大礼老带新可获赠1000-10000元现金奖励,新业主获赠3000元购房优惠;钜惠五:签约有礼成功购房签约时可再享砸金蛋钜惠,再享1000-5000元/套优惠;钜惠六:付款有礼根据付款比例享3000-10000元优惠。丽丰一品在售A18#楼,户型为98㎡以及116㎡的三房,团购6200元/㎡左右,具体一房一价,全城限时抢购。

一品热线:0558-26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