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市颍东区建设安置区 计划投资15亿余元

2014-05-24 09:3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颍东区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颍东区计划建设5个安置区,安置房9632套、建设面积1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8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15.4亿元。

  据介绍,目前,这五个安置区中,新华刘庄安置区正在进行图纸设计,办理供地手续;颍新安置区(北段)正在办理土地出让手续;临颍安置区(南段)已完成图纸设计,图审正在进行,正在办理土地组卷报批;众兴花苑安置区土地已挂牌出让,前期施工图纸设计、图审已完成,将于近期进行工程施工招标;致富苑安置区已动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