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引山水入境 邂逅家的美好

2017-06-19 08:4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为什么想要居住在城市?想必多数是为了感受城市的繁华,追求生活的便利。可是如今城市规模不断扩大,购物、休闲、娱乐和运动等功能被一一分割在各个区域。随着城市拥堵现象的日益突出以及交通成本的日益增加,生活的各种需求要想得到一一满足,事情就会变得麻烦许多,随之人们对于购物、休闲、娱乐和运动等需一体化的需求变得愈发强烈。抚顺恒大华府各项配套符合人性化设计,满足业主对于吃喝娱购的日常需求,给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


抚顺恒大华府在园区环境的规划上,延续恒大造园精髓,引山水入境,倾力打造欧式风情园林,大型灵动中央水景,构建层次感的繁花秘境;园内更设有儿童游乐区、休闲健身设备等全方位休闲功能设施,满足全龄段运动需求。自建风情商业街,一网打尽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真正做到楼下就是街、出门即享的便捷。休闲娱乐综合楼、运动中心,全方位打造人性化的服务,种类完备的运动器械和各类专业化休闲运动室,既契合品位人士的需求,又提供健康科学的休闲方式,获得舒适、愉悦的休闲社交体验。

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209㎡湖景大四室重磅加推,致献每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年中冲刺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10%住全装修湖景美宅!(优惠时间:2017年6月14日~30日)【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