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好湖好园好心情 家门口看尽四季风景

2017-06-19 08:4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山好水好心情,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个绿色湖居梦,广阔的草坪,幽静的湖水,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在许多人眼里,要想临湖而居,交通便捷,推窗览景可谓是一个梦。抚顺恒大华府,一座座魅力的湖景生态房,让你梦想成真!

抚顺恒大华府集结了恒大地产的建筑智慧,在户型、景观、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资源整合和手法创新,多方面满足抚顺人民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抚顺恒大华府秉承恒大一贯的装修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智能化环保健康家居设计的理念,呈现在业主的生活中,卫浴空间、强弱电源等方面的人性化关怀,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社区景观环境以及生活配套服务,是人居生活提升品质的关键点。抚顺恒大华府的实景园林,绿意盎然、高低相间的园区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湖风轻柔,浑河相伴,远离闹市喧嚣,让你在家门口看尽四季美景。同时,社区配套规划完善,耗巨资打造商业街、运动中心、休闲娱乐综合楼、幼儿园等配套,足不出户奢享一切。

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209㎡湖景大四室重磅加推,致献每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年中冲刺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10%住全装修湖景美宅!(优惠时间:2017年6月14日~30日)【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