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理想中的家园 自成诗意境界

2017-06-12 15:4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天24小时,除了忙碌于工作的八小时,其余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在家中度过。家是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的风风雨雨,洗涤掉繁杂的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那么,你心目中理想的家园是怎么样的呢?是温馨、浪漫、舒适、便捷的居所,亦或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都市桃源? 其实,理想中的家园无非是住得安心玩得舒心。抚顺恒大华府,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诗意栖居,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私属家人的宁静,与欢乐畅谈未来,感受生活的美好。

抚顺恒大华府内揽阔美内湖、欧式风情园林、原生态自然风光,生态湖畔尊享生活诗意;更配有运动中心,内含泳池、健身房、各类球馆等全方位配套;风情商业街,打造繁华与静谧融合的时尚领地,满足吃喝玩乐购所有需求,自成奢华境界;自建社区幼儿园,孩子就在家门口上学,安全又便捷;毗邻浑河、鲍家河,美景应有尽有。

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209㎡湖景大四室重磅加推,致献每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更好的生活,更优的人生,于此缓缓展开!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年6月12日~18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