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悦享无理由 开启品质人生

2017-06-12 15:3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内地产界,历来都是英雄辈出,而地产界的“那把龙椅”,又让多少房企魂牵梦绕,为之拼搏。2016年,广为人知的恒大集团强势跻身《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榜单,并于2016年年末稳坐年度房企销售排行榜榜首的交椅,其凭借的不仅仅是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大规模快速开发的能力,更是百姓的信赖,当然,恒大集团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也是功不可没。

作为民生地产的恒大集团深知,对购房百姓来说,房子承载的意义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居所,更是美好生活的寄托和希望,所以意义重大,恒大集团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不仅体现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也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大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恒大之所以敢推出“无理由购房”政策,依靠的是恒大的住宅质量有保证,让客户安心。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温暖着你;打开窗户,微微的清风迎面扑来;眺望远方,蓝天上的几朵白云相互嘻嘻打闹着;你手捧着一本书,躺在温馨浪漫的家中,追寻生活的真谛。而家的附近,就是热闹的商业区,作为注重居者生活舒适度的集居住、商业、餐饮等多项功能的商业综合体,这是很多人对于房子的幻想,而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不但满足了大家的需求,更因无理由退房让大家对美好更加的坚定。难怪这里的业主说,来恒大广场悦享无理由,开启品质人生。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