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临湖而居 献给城市的生活理想

2017-06-02 13:5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湖而栖,心境宽阔,从容致远。临湖而居,自古以来就是名人雅士的居住选择,亦是当下人们的居住理想。源于“生态宜居”的理念,抚顺恒大华府择址于浑河、鲍家河之畔,内建欧式风情园林与私家大湖景观,萃取湖光潋滟与宁静悠然之美,融入恒大业主的日常生活。灌木、花丛、草坪高低林立,与壮阔湖景相映成趣,凉亭、小品、喷泉、雕塑等错落分布,交织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生活于此,闲庭信步,鸟语花香,在移步异景中拾取与家人的温馨和幸福,享受临湖而居的惬意与悠然。

所谓繁华,不外乎商业、交通、教育等方面醇熟完善,而深谙繁华之道的恒大地产一向秉承“配套先行”的理念匠心筑造繁华之城——抚顺恒大华府,斥巨资打造商业街、运动中心、综合楼,涵盖购物、美食、健身、娱乐休闲等业态,满足居者日常所需,尽享缤纷生活。密织路网接驳全城,多样出行方式营造便捷交通环境。社区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举步之遥让孩子接受优质教育。

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209㎡湖景大四室重磅加推,清新的色彩、功能合理的布局、人性化的细节考虑,处处体现出规划者的用心!【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年5月29日~6月4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