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赋外滩首届杂技嘉年华全城梦幻之旅今日开启

2017-05-28 13: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上午,海赋外滩首届杂技嘉年华全城梦幻之旅今日正式开启,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演出,这是一次力与美的较量,这是技艺与精神的呈现。

活动现场多样杂耍,炫酷登场。惊心动魄的环球飞车,令人捧腹的滑稽表演,不可思议的技艺展示,带你领略难得一见的好戏,欣赏五花八门的绝技。颠覆你的想象,刺激你的感官。

杂技嘉年华倾情上演,在体验奇幻梦之旅的同时,带你走进认筹活动的火爆现场,共同开启电建地产·海赋外滩的新篇章。

海赋外滩·澋苑建筑面积约83-96㎡二期花园洋房盛大认筹,层层私属空间,户户田园风光。

品鉴专线:400-683-0099 转 937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