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主力东移 东洲何以变身主城置业热点?

2017-05-25 14:0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凡是抚顺的置业者,凡在搜索热点区域楼市的时候,都会发现传统城区很难有满足自身生活需求的项目或产品,这样“找房难”的表象下,是城市土地供应整体紧缩,众多开发商开发理念的变更,这也使得城区的“溢出效应”正从多个维度改变着抚顺的楼市格局。

天时·主城土地减供 外延化置业成为主旋律

在抚顺人的心中,传统城区诸如望花,是遍受到认可的传统生活区,而随着城市泛中心化的发展,顺城区、新抚区等区域也开始转变其原有的区域功能,城市外延的发展已经成为人居置业方向的先决条件。2006年起至2009年,其与省会沈阳接轨所带来的向西发展政策,抚顺土地市场成交量开始增长年过百万平,2010年—2012年由于各大房企纷纷进驻从而实现了土地供应量历史新高。自2013年起至2016年,政府对土地的管控收紧,市场供应量逐步减少,2017年,抚顺市国土资源局更是明确了“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的政策方针,计划至2020年,新增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1772.0公顷。土地减少必然带来城区楼市的紧缩,主城置业群体向外转移,已经不可逆转。

地利·价值东洲 打造抚顺城市级置业排名前列区

大型都市的发展,必然催生飞速发展的城市新核心。抚顺市辖顺城区、新抚区、望花区、东洲区四个市辖区,东洲区位于抚顺东侧,区域总面积663.7平方公里,占抚顺市城区面积的一半。东洲区在优势资源整合及自身发展上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其水、矿产、植物资源丰厚,森林覆盖率达52.7%,王杲山风景区(小青岛)、萨尔浒风景区齐聚于此。充足的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使得东洲区成为抚顺市最宜居城区。绥化路、浑河南路、兴东大道、石化路、泰河大桥、章党大桥、东洲大桥、甲邦大桥组成的立体化交通网,贯通东洲区与主城区,其中心区域距离抚顺市政府仅8公里,约10分钟车程,在主城繁华与居住区域间实现了真正的瞬时连接。区域内不仅拥有大商新玛特、东洲二校、抚顺十中、抚顺第三人民医院等高品质生活配套,形成一个自然、便捷、繁华的新核心,东洲将会迎来一个宜居、宜行的全新时代。2017年初,东洲区计划新建12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其中8个工业项目,1个农业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2个房地产项目,全方位多行业的发展态势,将东洲区域的城市地位拉升到新的高度,无论是从投资及自主角度,都已成为主城楼市消费外移的较佳选择。

人和·高性价比置业 “东洲洋房”引发楼市大热

除了城市宏观层面及自身区域发展的因素外,东洲区域之所以能够受到传统城区置业者的青睐,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其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及区域内拥有着城区所稀缺的洋房产品形态。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抚顺百姓对于洋房的追求,也呈现出大幅上升,但老城区商品房去库存压力的持续存在,让开发企业并不能及时开发新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相比传统城区而言,东洲区地缘辽阔,土地资源充足,在产品开发上有着更大的灵活性,这也让区域内开发企业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出真正适购房者需求的热点产品且在总体价格上拥有巨大优势。与此同时,以电建地产为代表的央企开发品牌的实力与信誉,相比城区内开发品牌甚至更能打动消费者,集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东洲,成功引发了抚顺各区域置业者的热捧,打开全新的价值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