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让青春和你一同留下

2017-05-31 09:3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抚顺这么多年,你有没有偶尔站在高处,俯瞰过这个城市?是不是也曾想过,城市那么大,哪个角落是你的容身之所?加班拖着疲惫的身体看万家灯火,有没有一盏是为你而亮?青春渐逝,容颜渐老,买套房过自己的日子,别让这座城市只留下了你的青春,却没有留下你。

对普通上班族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但一般人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入住之后才会有亲身感觉。在这种情况下,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让人放心的开发商,如果还能附带装修,幸福生活不用装,更是省心省力省钱!

比如抚顺恒大广场,深谙恒大集团的筑城精髓,“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恒大人坚持尽自己所能去做这样的工作。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20余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房屋设计和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得到近乎优质的平衡。

你为这座城市献出了很多汗水,却没换回一个属于你的家;你为爱人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却依旧让她感受到漂泊的无力……是时候改变你的生活方式了!趁年轻,来套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犒赏奋斗过的青春,年轻就要“购”精彩,别让青春被辜负!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