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春季房交会将于5月19日举行

2017-05-17 08:4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抚顺沈抚新城春季房交会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沈抚新城金风湾公园举行。届时,不仅有14家房企携精品楼盘参展,还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较大限度让利于购房者。同时,房交会期间,还将举行包括户外婚博会、飞车特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尽享“安居梦·新城梦·幸福梦”的绚丽多姿。

2016年,省委、省政府做出重大决策,举全省之力,把沈抚新城建设成为辽宁新的经济增长极。今年,沈抚新区正式成立。一个接一个的利好消息,让沈抚新城的发展不断提速,也带动了新城房地产市场的升温。同时,随着生态区旅游业的日益成熟、商贸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沈抚新城也正变得越来越宜居。

2017抚顺沈抚新城春季房交会的举办,正是要向沈、抚两市广大市民展示宜居新城的新面貌、发展的新成果。本届春季房交会以“安居梦·新城梦·幸福梦”为主题,将于19日10时举办开幕式,至23日结束,14家房企参展。同时,为了促进新城房地产业的发展,本届房交会还推出了对购买参展新建商品房免房屋转让手续费、房屋登记费,给予全额契税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

此外,在房交会举办期间,还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包括辽宁首届户外婚博会、飞车特技表演、观展幸运抽大奖、广场舞巡演、惠民美食节和骑行宣传周等活动,让每名来到房交会的市民都能不虚此行。

新闻来源:沈抚新城(抚顺)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