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将与廊坊武清联手打击炒房

2017-05-17 08:44:59 来源: 北京商报

5月16日,通州区住建委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通州共清理异地经营房地产经纪机构113家,而为进一步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通州将与天津(楼盘)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建立“通武廊房地产治理工作组”,在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实现同步共享的同时,联手打击投机炒房炒地行为。在业内看来,三地实现房地产联控,将遏制炒作资金跨区域发酵,有助于市场平稳发展。


  通州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9·30”调控政策出台后,通州已经对15起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包括擅自发布房源信息、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代理销售不符合条件的商品房等,处罚金额达39万元。“目前,通州区的住宅去化周期较短,需要尽快增加住房供给,用以平衡供需矛盾”,上述负责人表示,通州区住建委梳理了30余个潜在供应项目,即“拿地未开工”和“开工未入市”的,对于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督促尽快开工形成投资,对于具备入市的住宅项目要督促尽快入市形成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大对投机炒房炒地行为的打击力度,未来通州还将与天津武清、河北廊坊三地建立“通武廊房地产治理工作组”,共享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联手打击投机炒房炒地行为。而为了确保城市副中心房地产市场价格健康稳定,今年以来,通州区住建委对每一个准备入市的商品房和成交的每一套商品住房都在进行价格监测,确保商品住房入市和成交价格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