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择水而居 与自然相伴

2017-05-16 09: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水的城市是迷人的,是写满故事的。很多专家不止一次地论证过,人类自古就喜欢沿河而居。在现代都市里,人们对天然景观仍是心之所向,河水涟漪轻泛,动静相宜的美丽令人折服。真正的身心放松并不一定需要隐居的生活,而是与自然相伴的心态。抚顺恒大华府择水而居的舒适与惬意,带着一种淡淡的喜悦与淡定的从容。如同典藏已久的岁月童话,让你可以每日在河畔清静无言,坐卧随心,发呆做梦,悉听尊便。

抚顺恒大华府拥有不可多得的景观资源,离繁华很近,离喧嚣很远。尽拥浑河、鲍家河等壮美景观,紧邻市政配套,自建大面积御湖园林,树木大气铺排,于苍翠之中赏四季芳华,瞰景揽湖,波光倒影潋藏一城美景,此情此景,不禁令人心旷神怡。如此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让厌倦了闹市区的车鸣的您,可以在这里重温儿时的蝉鸣。

抚顺恒大华府承袭恒大集团一贯严苛标准,打造区域人居标杆。除了醇美园林,还自建社区幼儿园、休闲娱乐综合楼、风情商业街、运动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为业主打造缤纷生活。【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清尾钜惠来袭席位递减,好房不等人!建筑面积约209㎡湖景大四室重磅加推,更好的生活不等待,改善一步到位(优惠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14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