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以幸福之名 开启湖岸的品质生活

2017-05-10 09:3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日里总在车水马龙中穿行的我们,似乎就要忘了大自然的宁静悠然是如何的自在惬意。树在扎根,风在旅行,花在绽放,蝴蝶在飞舞。而我们,只想让身心在一个静谧悠然的秘密花园里自由呼吸。抚顺恒大华府内拥静谧御湖园林,南向俯瞰浑河、鲍家河盛景。以景为媒,生活处处彰显着迷人的艺术风情。园林中树木大气铺排,于苍翠之中赏四季芳华,瞰景揽湖,波光倒影潋藏一城美景,此情此景,不禁令人心旷神怡。

抚顺恒大华府的品质生活更胜一筹!区域内更有教育、生活等醇熟配套,给抚顺恒大华府业主未来生活再添魅力!自有大型健身运动中心、休闲娱乐综合楼,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业步行街,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还有社区幼儿园,让您的孩子不用走远,在家门口就能上学。此外,更有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以幸福之名,开启抚顺恒大华府的品质生活!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倚窗而坐,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理想,在这里逐渐实现。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