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生活本就该有时尚的味道

2017-04-28 09:2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次团圆,餐桌上,电话里,与亲朋好友的话题都化作“回家”二字。可是想到短暂的相聚后又是长久的分离,又难免怅然若失。回家,回家……与其短暂相聚,不如回家置业——在外漂泊的兄弟,为了家人,考虑回乡置业吧。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句话代表着人们心底深处的故乡情怀,对于在外漂泊多年的游子来说,尽管加倍努力也会缺少归属感,回家买房也逐渐成为他们的一种夙愿和潮流,返乡置业的优势也越来越多,大城市房价疯涨,工资虽然高些但买房仍是杯水车薪;另外生活成本也高,背着巨额房贷过日子太难受了。再者回家的机会少,与父母聚少离多也会让人生相对不完满,回家置业,身边都是熟悉的人事物,归属感强,生活压力也小,人过着舒服些。

回家,也许是你的好选择。比如抚顺恒大广场的时尚、优雅、摩登、遇见之前只存在于我们的梦里,遇见之后却难以忘怀。而抚顺恒大广场,位置优越,且不乏生活境界。毗邻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交通局,顺城区区政府,抚顺市市委党校,占据抚顺市政务板块。让居者尽享都市缤纷生活,感受摩登繁华。在如锦的繁华上,让心灵沉醉在这样美好的休憩地,记录着一段段美好时光。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好房,成就生活美好,铸就美好人生!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