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美好生活 璀璨而成

2017-04-28 09:1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人们奔向郊外追求天地自然的真趣。而生活上诸多不便又让人们回流城市。于是在城市中,拥有便利交通的居所成为了很多人的美好愿景。抚顺恒大广场交通路网纵横发达,项目附近有多条公交路线,畅达抚顺繁华区域,全方位构建便利生活圈,舒适畅达生活璀璨而成。令区域交通体系更加多元化,未来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每一种建筑风格都有其深刻的文化内涵,善于“知本”,善莫大焉。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以其典雅、气魄、艺术的气质,吸引世人留恋、效仿。如今,恒大将这种建筑风格带到抚顺,巧妙地运用设计手法,将智慧人群对艺术感强烈的追求展现得酣畅淋漓。建筑中的时尚元素,采用上流社会崇尚的艺术之感和装饰作用,使恒大广场看上去有种摩登又优雅的气质。

商务住宅,无论从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可以让人居住得更加舒适和从容,它不但是人们传统理念中的智慧专属,更是大部分人置业的梦想。智慧、财富、创意的碰撞、交融、汇合,不仅是丰富精彩的个人生活的保证,更是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原动力。当社会各行业的智慧人群得以会聚一堂,将是智慧的碰撞与激荡,同时也是财富的交汇融合,这就是抚顺恒大广场无形的社交圈层带给居者的隐形价值。这样的恒大广场,你难道不想带着家人一同谱写幸福华章吗?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