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感恩回馈无理由退房两周年

2017-04-27 09: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在人一生的时光里转瞬即逝。然而,两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分分秒秒的积累、执着的坚守,却能铸就时代的丰碑。就如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从2015年4月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到现在,两年过去了,恒大集团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可。

无理由退房实行之初,有人拍手称快,也有人认为来日方长,静待观望。现如今,恒大项目在民众当中有口皆碑。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的能力,在购房者心中树立了品质信心。而抚顺恒大广场,作为恒大集团在抚顺精心锻造的商业综合体,承袭集团精工品质,致力于为抚顺人民打造优质生活。

项目运用精工筑城设计理念,将商业搬进社区,让居者享受都市时尚生活。并结合自主商业、恒大影城等多元配套,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同时,实行标准化管理,全国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融入人性化关怀和对生活愿望的理解,匠心匠造,为业主打造美好的生活住区。更有24小时生活管家——金碧物业为业主保驾护航,保障安居,想业主所想,予业主所需。恒大无理由退房两周年,感恩让利回馈于民!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期待您的到来!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