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五一黄金周将至盛惠抢先享

2017-04-27 09:4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花开踏青季,醉美人间四月天,据记者了解,随着楼市与天气同步回暖,不少置业者已经开始加紧购房步伐,想要趁着五一黄金周期间出手,以更优惠的价格选择一处好房源。但是,想要优惠真的只能等到五一么?抚顺恒大广场,作为千亿恒大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贯彻集团“让利于民”的企业理念,提前开启五一大优惠,现在购买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即可提前享受五一盛惠。

地段对于房子的重要性,无需过多描述。好的地段是不可复制的商品竞争力,因为好的地段能够带来庞大的人流和强大的购买力。抚顺恒大广场位于抚顺市市政府北侧,规划中的自主商业形态,将打造成抚顺难得一见的商业产品。不仅如此,恒大广场所在的顺城区是抚顺高品质住宅区,大部分公务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都选择在这一区域居住,早已形成了一个隐形的社交圈。

而抚顺恒大广场由恒大集团倾力打造,为抚顺的商业格局和消费层级带来巨大的“质变”,不仅开启城市商业繁荣新篇章,同时也将舒居理念颠覆,让人们真正的体验到什么是优居。如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良心品质,优质配套,舒心服务,这样的房子还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政策,让利老百姓,真正做到了业界良心。五一将至,你不来一套吗?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