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抚顺恒大双盘房交会 提前引爆黄金周

2017-04-27 13: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万物复苏,也是购房的好季节,抚顺各大区域房交会、春季房交会此起彼伏,参展楼盘类型名目繁多,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众所周知,买房子的学问可是大大的,对于初次买房的小白型选手,非常容易陷入选择难题,掉入购房陷阱,那么怎样才能买到好房子呢?别急,来恒大房交会看看! 2017年4月20日~5月3日,抚顺恒大双盘房交会正式启幕,无理由退房二周年感恩钜惠,购房即送五重大礼!

抚顺恒大华府的社区园林,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点缀其中,花圃、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除了社区园林,还配备运动中心、综合楼、幼儿园等配套,为多彩生活保驾护航。同时,社区商业配套日臻完善,吃喝玩乐等日常所需一应俱全。不出园区,繁华与静谧恣意切换。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捧杯香茗静伫于月下,捧本书籍静坐于案前!看人生,看四季,看那一处恢弘大气隐藏的生机勃勃!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