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黄金周抢先享 优惠购房来广场

2017-04-22 08: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是不少购房者热血沸腾的月份,五一黄金周即将展开,各大楼盘促销接踵而至。可当花样繁多的促销信息来到购房者面前时,却让人心生犹豫:不是大开发商,就总觉得心里没底……抚顺恒大广场带来好消息,提前引爆五一黄金周,用实打实的优惠回馈每一位购房者。

作为民生企业,恒大集团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进驻每一座城市都尽全力为当地人们奉上近乎优质的住宅。而作为恒大旗下的精品力作,抚顺恒大广场不仅传承了恒大集团铸就民生典范的精神,更将住宅理念提升到了“宜居”的高度,成为当地不折不扣的幸福人居。五一假期,与爱人相聚、与家人团圆,在抚顺恒大广场品茗闻香,人生何求? 然而抚顺恒大广场并未恃宠而骄,而是倾尽全力为居者考量,在户型打造上就可见一斑。

完善的生活配套、浓郁的商业氛围,成就抚顺恒大广场城市优质价值。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空间灵动、任意组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精致形象与生俱来。抚顺恒大广场为你打造了一个专属的私密空间,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明窗,使得那光线的通透感,放佛阳光就是专门为你而来……你要做的,就是安心的住在这里享受这里的生活。五一假期将至,万众笑逐颜开。在这个充满期待、喜气洋洋的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不妨来恒大广场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套称心的房子吧!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