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无理由退房两周年 约惠四月

2017-04-22 08:4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向市场投入一记重磅炸弹——“无理由退房”!此消息一出,如海啸般使得其他房产开发商措手不及!一些房产开发商单纯为了追求利润,而忽视了房产的质量,并且后续服务也跟不上,让许多购房者投诉无门,解决问题困难。人们迫切希望房产开发商能够让人们像购买其他商品一样,能够不满意退货,让购房者的权益有所保障。作为龙头房企,恒大地产勇扛行业大旗,为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提升产品品质,提出“无理由退房”!

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坚持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如今无理由退房措施的发布满两年,深受恒大集团优惠政策福利的老百姓们都表示无理由退房政策真的是一惠民政策,逐步树立了购房者购房可“包退”观念,消费者权益意识也不断增强!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漫步小径,赏层林叠翠,抑或徜徉湖边,看潺潺流水,皆是悠然美好时光。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