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无理由退房两周年 成就品质生活

2017-04-14 14:1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不少置业者拿着半生的积蓄安家置业,面对铺天盖地的销售信息,购房者一旦做出错误的选择,很难有转寰的余地。恒大作为坚持让利于民的民生地产,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率先提出无理由购房政策。事实证明,两年来,凭借高品质,无理由退房不仅没有影响业绩,反而赢得了业界与置业者的肯定。当置业者遇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又怎么会舍得把它退掉呢!

高品质的生活,是每个人的追求。在抚顺,恒大品质楼盘恒大华府,就以其生态环境多次刷新了人们对社区环境的理解。抚顺恒大华府的风情园林,由恒大聘请国内外专业园林造景大师,斥巨资打造而成。社区内风景如画,草木葱茏,奢阔的私家御湖就像一个巨大的加湿器,既可以增加空气湿度,又能调节气温,减少呼吸道问题;同时还特别规划了人车分流和树阵绿化带建设,除了可改善生态环境,起到防尘降噪的作用以外,更为业主们保障了宜居的生活居所,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年4月10日-4月16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