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南昌整顿炒作学区房等23项不当行为

2017-04-13 08:43:05 来源: 新华社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日下发《关于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服务行为的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整顿房地产开发企业炒作学区房、中介机构发布虚假信息等23项不当行为。

通知明确,南昌市将整顿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房源信息包含“学区房、团购房”等误导消费者;通过捏造或者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等10项不正当经营行为。

同时,南昌市还将整顿房地产中介机构未经房管部门备案或备案过期,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业务;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未标识房源核验二维码,发布房源信息含有“学区房、指标房、经适房”等字样,误导消费者;以隐瞒、欺诈、胁迫、贿赂等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诱骗或强制消费者交易,及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等13项违法违规行为。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组织人员分组开展检查和抽查工作,如发现严重违法违规问题,现场调查取证,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对虚假宣传、偷税漏税、违规收费等行为,移交市场监督、税务、物价等部门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并记入诚信档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