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恒大御湖庄园文笔峰旁 桃源静心胜地

2017-03-24 18:2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城南新区,位踞海口东线交通枢纽,以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为片区地标,拥山水自然风光,势会引领海南未来居住新热潮。在这片山水环绕、文化浓厚之地,恒大御湖庄园宛若一只祥和的“仙鹤”,停歇在文笔峰旁,南丽湖畔,她与山为邻、傍水而居,在秀美娴静的居丁河中涵养身心。

海南恒大御湖庄园纵享国际旅游岛立体交通网,直通美兰国际机场、畅达环岛高铁。出可尽享省会繁华都荟生活,入则静享修身养性之境。环岛高速快速通达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观澜湖高尔夫、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免税店等休闲度假区。

恒大海南战略布局海口南,顺应海口南的时代发展潮流,打造椰岛养生文化胜地——恒大御湖庄园,项目打造健康颐养中心,欧式人文风情园林,风情商业街,“休闲渔庄”“生态田庄”“清雅茶庄”及“动物庄园”等四大主题庄园以及太极广场,结合御湖学院、文化养生等软性文娱服务体系,为居者定制文化养生度假生活全案。即日起, 海南恒大御湖庄园推出建筑面积约21-89㎡阔景美宅、建筑面积约50-113㎡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48-114㎡临街旺铺等多元化优质产品,接受诚意登记,额外享开盘85折!购房享0元4天3晚海岛游!

恒房通二维码

展厅电话:024-52367777

展厅地址:抚顺市顺城区天湖大桥北岸恒大华府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