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花园湖居一处心灵栖息的诗意空间

2017-03-24 08:5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的品质,决定着生活的舒适度。拥有一处花园湖居,等于拥有一处可供心灵栖息的诗意空间。静谧、自然,充满着无上生活智慧和居家享受,抚顺恒大华府湖岸美居,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让生活更懂生活。抚顺恒大华府,一座让人入住后就不愿离开的水岸华宅,它的魅力,宛如一段不愿醒来的美梦。

抚顺恒大华府择址浑河旁,坐落于一片绿林之上,景色怡人,精心打造秀美园林,乔木、灌木多重组合,中央水景、灵动喷泉、全冠移植花木、风格建筑、主题小品、庭院座椅,制造层次丰富、变化多端的视觉效果。园林内还建设有儿童游乐区、健身设备区等休闲功能区,打造绿色健康人居生活。

对于房子的选择,有人喜欢小户型的精巧灵动,有人喜欢大户型的端庄大气,无论何种爱好,在居住空间的规划上都得让步,科学的空间规划,方能凸显生活的至尚追求,更能实现居住者追求舒适的本真理想。【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科学的户型分割、恰到好处的尺寸拿捏,让室内空间充分利用,疏朗生活空间,居家迎客从容不迫。优化户型设计,客厅、厨房、主次卧、卫生间都能迎接阳光陪伴,同时可多角度俯瞰湖林美景,纵享每室独特景观。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98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年3月20日-3月26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