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质感人生 在恒大广场开启

2017-03-24 08:4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一直是件头痛的事儿。有的人考虑交通,有的人考虑环境,有的人考虑地段。恒大集团在抚顺的力作-恒大广场,,则使上述问题迎刃而解。

良好的交通状况,是客户购买房屋的关键因素。抚顺恒大广场位于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南侧市政府,西侧紧邻顺城区区政府,东侧雷锋大剧院,位置优渥。周边公交四通八达,13、81、803、104等多条路线,畅通无阻。待项目商户全部成功入住后,抚顺恒大广场将成为一个“交通便捷、商业配套齐全”时尚生活区。

房子,在某种程度上来讲,就如同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伙伴。如何把这个伙伴装点得更有活力,更具魅力,也是业主常常思考的问题。而抚顺恒大广场的户型设计,可谓深得业主欢喜。不管是一居室的公寓,还是两居三居的住宅,都是那样的简洁大方,像是从画中来,遗世而独立。户型设计简约自然,视线通畅柔和,明亮厅室,打造良好的通风采光。

让人闲居家中,也能重温浪漫柔情的电影,每天清晨,阳光一丝一点挤进来,叫醒了睡熟的懒猫,慢悠悠走到厨房烹饪一道拿手佳肴,这样的早晨谁不欢喜?当时尚潮流与和煦阳光成为日常,当阳光点点照在落地窗上,当思绪飞扬又有地方可以释放,这样的生活,娇贵又何妨?

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给您的生活增添一份从容。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