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物业管理真情在 用心服务传递爱

2017-03-23 09:4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抚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专业提供服务,贴心呵护生活,日日夜夜默默付出,用行动演绎管家式服务的宗旨。匠造居住的美好时光,他们就是在抚顺恒大广场项目默默付出的物业人。

他们中有认真的保洁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晨光中或夕阳下,淳朴的身影在忙碌着。她们是恒大广场的生活艺术家,不论刮风下雨,他们都排名前列时间进行道路清洁,每一寸都苛求一尘不染,每一秒都希望业主舒适温馨,恒大广场的每一处都能因她们而大放异彩。

他们中有24小时执勤的安保,时刻呵护业主安全。他们是业主的守护者,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4小时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他们时刻以严苛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他人。对待业主他们柔情似水,用真诚的微笑欢迎每一位业主平安归来,时而引导车子的有序停放,时而维护内部治安秩序,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居家安全。

他们不只是让人安心,更是如家人般贴心,像儿女一样陪老人散步、像朋友一样照顾你的孩子,像邻居一样帮你处理家中急事,小到收发快递、照看宠物,大到乔迁装修时的各种帮忙。他们默默地,解决着业主的所需。在抚顺恒大广场,物业人用自己的敬业服务,换业主真心的微笑,用贴心赢得温暖,生活在此,怎能不精彩?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等待您的到来!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