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在华府拥有别样的生活情趣

2017-03-23 09: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岁月的年轮悄然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时间的长河慢慢趟过一个又一个四季,人至中年,你是公司的中流砥柱,更是全家人的顶梁柱,在父母眼中,你是坚实的依托;在孩子眼中,你是无所不能的英雄;在太太眼中,你是并肩同行的挚爱。父母等候你,他们给予你生命,教导你成长,柴米油盐半辈子,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不想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只想现在给他们一个温暖舒适的家,一生都陪在他们身旁。

抚顺恒大华府以特有的自然属性,为眷恋都市繁华的风景,收藏家们构建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公园乐土。公园内包括水池景观、走廊以及各类健身设施,完全满足居民在茶余饭后的小憩、周末假期的休闲。诸多游乐设施,孩子在公园的时光并不单调。别具一格的环湖走廊设计,让您享受茶余饭后的一份惬意;休闲廊架和景观桥,让您饱览公园湖光水色,览景锻炼两不误;一步一景,沿着公园悠然的小道,和退休的父亲一起在凉亭喝茶下棋,谈天说地。父母健身也不只是跳跳广场舞,还有在公园里锻炼身体,分享一家美好的快乐时光。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带装修,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房款1%佣金,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被推荐客户购房享98折优惠(优惠时间:2017年3月20日-3月26日),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