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无理由退房 为诚信而生!

2017-03-23 09: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生恒大,无理由退房,为诚信而生!不是只有3.15一天的美丽承诺,恒大给你的是每一天的放心。恒大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为保障房屋品质,让购房者住上放心房,住的踏实,2015年4月,恒大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免除百姓购房后顾之忧,引领行业新发展。

避免假货较好的方法,是选择靠谱厂家。对于房子来说同样如此,抚顺恒大广场,致力于为抚顺人打造拥有真品质的优质住宅。真正的好品质,无需多言,让你亲眼所见、亲身经历。作为中国标准化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在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500多个。

然而民生地产与责任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为民服务的民生企业,恒大集团有能力更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为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让购房者体会什么叫做真正的365天放心!作为民生地产旗下的综合体项目,抚顺恒大广场一直坚守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同时不论是硬件的包装还是软件的打造,恒大广场都倾力而为。这些也正是抚顺恒大广场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住宅,带更多人实现安家恒大、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机会。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