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趁暖春盛惠 演绎自己的幸福人生

2017-03-17 14:4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环境如何,直接关系到居住的幸福程度。现代都市的车水马龙让人们已经厌倦了喧嚣与吵闹,只想寻得一处宁静。可生活在大城市,哪里有不舍繁华的宁静呢?来抚顺恒大广场,顺城区市政府旁,舒适优越的地理环境打造适合抚顺市民居住的宅邸,住恒大广场,幸福生活属于你。

恒大广场进驻抚顺多年来,从最初的宏伟规划,到现在的已具规模的几近优质的呈现,不仅对品质建筑苛刻要求,在物业服务上更是精益求精,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从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到设备设施维护管理都严苛要求,致力为业主带来宜居社区生活。如果你想真正体验什么是“管家服务”,那么抚顺恒大广场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每一位物业服务人员就是你的生活管家,帮你打理生活中的大事小情,让你享受舒适的物业服务。

如今,2017年暖春盛惠已经开启,有别于物业服务的隐形福利,这可都是真金白银的具体呈现。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住宅,不仅让客户有了更宽泛的选择空间,最重要的是摒弃了清水房装修的烦躁不安。在最近推出的暖春盛惠中,更是推出诱人的优惠政策。恒大就是这样,能够承担这样的社会责任,哪怕牺牲自身的利益,也要让更多的人住进心仪的房子,能够遇到这样的有胸襟和气度的开发商,是抚顺的幸福,更是恒大广场业主的福气。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