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指南:盘点重庆近期优惠楼盘

2017-03-16 08:49:00 来源: 华龙网

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每年的三四月份已经成为楼市的成交季节,开发商纷纷把这个时间段定为销售的一个节点,通过各种优惠的方式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提高成交率,小编盘点了近期重庆(楼盘)主城区优惠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来看看。

江厦星光汇

楼盘亮点:地处石桥铺成熟商圈,周边永辉超市(601933,股吧)、数码广场、步行街,人流聚集,10余辆公交、轨道1号线、走哪都方便,目前在售的两房、三房户型符合周边都市白领的需求。

销售动态:江厦星光汇建面41-53平全能soho公寓,预约可享优惠折扣。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杨路18号

保利金香槟

楼盘亮点:保利在西区已有多个品质产品,这次选址九龙坡华岩新城的全新产品,首推“刚改需”,实用品质高,购房者可以关注一下。

销售动态:首期推出54-77㎡高层产品,VIP限量办理中,前200名办卡客户可享总价直减万元购房优惠。

项目地址:九龙坡华岩新城华福大道金建路旁

绿地保税中心

楼盘亮点:项目在售公寓户型,目前有购房优惠,地处江北、渝北两区交接处,很适合北区的上班族。

销售动态:绿地保税中心自贸一号,建面约39-50㎡(约)5.1米层高多变loft公寓。

项目地址:江北区两江新区金渝大道与海尔路交界处

鲁能九龙花园

楼盘亮点:目前在售公寓户型,公交直达杨家坪、南坪,大渡口。

销售动态:建面31-50㎡盘龙商圈百变公寓,新品预约可享98折优惠。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盘龙新城火炬大道9号

东原晴天见

楼盘亮点:项目位于嘉州商圈和观音桥商圈交汇地带,有成熟的社区商业能够满足生活基本所需。

销售动态:建面31.98㎡、套内23.18㎡装修公寓。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区黄龙路30号黄泥磅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