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带你解密恒大金碧物业的“武功秘籍”

2017-03-17 14:4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言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作为地产江湖的“老大”,恒大一直凭借其过硬的“武功”称霸武林。附带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招招儿打得精彩,恒大武功之高,得益于其深厚的“内功”基础,自恒大成立以来,苦练内功,强化管理就一直是恒大人铭记于心的准则。

恒大人深知,没有深厚的内功,即使广告打得再花哨也只是毫无威力的“花架子”。作为服务于各项目的金碧物业,自进驻抚顺以来,就紧跟地产发展步伐,苦练内功,不断加强物业管理,短短几年就在抚顺树立了良好的服务蓝本。

金碧物业到底有什么秘籍,才有如此深厚的内功?经过多年的发展,恒大金碧物业形成了一套自上至下的组织架构,涵盖了物业管理体系内的各项工作。他们在业主搬进新家之前就有专门的管理部门,负责办理业主收楼手续,收集业主资料,做好业主档案建立及后续更新工作。负责业主接待、各类投诉及报修受理,并对处理结果进行跟进、回访。

抚顺恒大广场的物业工作人员在细节的打造上更为用心,我们经常见到的保洁、保安这样的工作只是他们常规工作的一部分,他们更多的用心服务可能是大家没有注意到的。严格的工作考核和监察机制确保了各项制度有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落实到物业的每一项工作中去。因为抚顺恒大广场深知,只有与时俱进,苦练内功,才可能打造出经久不衰的产品,才能够继续为这里的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有金碧物业保驾护航,想买房的大家,还在犹豫什么呢?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