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首钢将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

2017-03-08 08:43:05 来源: 华龙网

双方将建设部分国家队冰上运动训练基地、冰雪运动赛场和冬奥广场,结合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战略规划,整合首钢现有的体育产业业态和资源,打造运动健身、体育休闲、赛事服务、体育科技、体育商务、体育会展、体育金融、冰雪装备器械国产化等“体育+”产业,建设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探索体育产业创新发展、集聚发展、高端发展、绿色发展的实践路径,推动首钢战略转型和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具体来说,双方将利用首钢总公司废旧厂房改建国家队训练场地,保障短道速滑、花滑、冰壶、冰球等项目11支国家队45个小项的训练需求;探索奥运遗产地、工业遗存地创新发展体育产业的办法和路径,共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建设体育总部基地,引导国际体育机构、知名体育企业、社会体育组织、体育商业高端品牌机构等入驻园区;设立京冀协同发展体育产业基金,并争取体育产业自贸区专项政策,在首钢园区设立体育产业自贸区或自贸店,携手国际品牌的体育装备公司共建一流运动体验中心。

据介绍,首钢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集中力量加快北京(楼盘)园区转型升级。目前,园区开发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相关项目纳入市政府绿色审批通道,长安街西延线、西十冬奥广场改造等重点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