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其森:今年房地产市场将整体平稳

2017-03-06 08:40:33 来源: 华龙网

从抑制炒房方面看,黄其森认为,大城市现有的限购限贷、因城施策的举措,还会存在较长时间。

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黄其森预计将整体维持平稳,有所调控、调整的市场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但资金会比去年紧张,所以企业或项目收并购的机会也随之增加。泰禾今年会密切关注政策变化,顺势而为,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力争“弯道超车”。

此外,黄其森建议,租购并举,租房是解决城市住房的另一个重要抓手。政府方面应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尽快让租房者和买房者在公共服务方面享有同等权利,尤其是在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等方面。同时,可尽快落实金融、土地、财税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培育规模化、机构化的专业住房租赁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