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荣耀之地让您品味人生

2017-03-02 08: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商品房已不仅是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电影院、商业配套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已成为人们衡量买房时的附带条件。社区配套成熟与否是衡量项目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它也是决定一个项目层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完善而齐全的生活配套不仅能为小区业主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同时也增加了业主购买产品的附加值。

据商业专家指出,社区商业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便民、利民。即居民出家门步行十几分钟便可以到达,还要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消费。抚顺恒大广场社区自有商业配套让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时髦、优雅的商品和高雅的氛围,让您在品味潮流、体会时髦的同时满足您和家人的各种购物需求,引领时代风尚。

抚顺恒大广场规划十大商业业态,带给业主舒适的享受,匹配与众不同的身份,奉给业主不仅是看得见的荣耀,更重要的是能够给业主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抚顺恒大广场,在为业主考虑每一处细节时,把乐享、健康、关怀、体贴作为献给业主的首要任务。同时,提高了楼盘整体形象,促进了区域价值提高,并使业主居住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购房之后我们常常被一些状况所困扰,例如买了一栋房子,却被换了一种态度,一些琐碎糟心的问题得不到有效的答复。恒大金碧物业,多年品质保障,用实在的好,解除你的顾虑,释放你的烦恼,让听说的好变成看得见的好,暖心呵护每一天。

从清晨出发到夜半回家,自己亲身住到了房子里,才知道物业的重要。在这一点上,享受到金碧物业服务的业主,则无需为这些烦恼忧愁。因为这里的业主们认可金碧物业的品质,相信金碧物业的服务。称赞金碧物业为业主们带来的窝心感,夸奖金碧物业为业主们带来的安全感。

在服务理念上,金碧物业以24小时保持高度的热情,贴心管理你的家。保洁阿姨的一次小心路滑的提醒,一个灿烂的笑容,是一种温暖;巡逻的保安告诫孩子远离危险的一次劝说,一个标准的敬礼,是一种安全。金碧物业,品质保障,为你暖心呵护每一天。

家是一个归宿,在这里,是停靠的港湾,是我们不懈追寻的生活目标与方向。抚顺恒大广场深谙家之意义、生活之真谛,做艺术的生活家。故而不遗余力,凝聚恒大筑城智慧,打造抚顺人居佳作。抚顺恒大广场紧紧结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愿景,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完备的居住配套相融合,在抚顺市城芯,为城市精英营建出与时尚为邻的便利居住方式。抚顺恒大广场充分把对每个幸福的细节考虑融入到项目中,内外兼修,坚持苛刻的品质观,项目围绕时尚主题,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精英生活样本。并以其优越的地理区位以及不凡的产品属性,打造出了精品人居空间。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带装修商务公寓,期待您的赏鉴。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