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工匠精神铸就高品质住所

2017-02-24 09:0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工匠精神”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让人耳目一新,该词一度被媒体列入“十大新词”进行大篇幅解读,成为年初热搜头条话题。其实所谓的工匠精神,从古代就已被视为一种至高境界,所谓 “玉不琢,不成器”。工匠精神是一种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

在2015年,以精品著称的恒大集团举行声势浩大的“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这一次恒大品质大检验的盛会一经发布,吸引了全社会的目光!在行业调整期,购房者最担心的莫过于购房后的变动,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不仅体现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无疑也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大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恒大之所以敢推出“无理由购房”政策,最主要的是由于恒大的住宅质量有保证,特别让客户安心。

恒大集团从物业服务、工程质量等各项环节都严格把控,并始终秉承“精品筑城”宗旨,从排名前列个项目奠基到拓展全国100多个城市,始终坚持“质量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方针,实施目标计划和绩效考核管理模式,滚动开发,高效运作,以“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成为全国房地产企业的精品领航者。

在抚顺有这样的一个项目,它是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抚顺没有北上广动辄数万元单价的高房价,有的是你负担得起的舒适居所;没有他乡钢筋水泥的冷漠无情,有的是乡音乡亲的温暖亲近。抚顺恒大广场暖春盛惠季,正是你安家置业的大好时机,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126㎡商务公寓,给你一个温暖的家,让幸福不再漂泊。

每个行业都需要置业匠心,抚顺恒大广场金碧物业的匠心,是对服务技艺的执着与坚持,做好每件小事,关怀每位业主。甘愿做一片绿叶,是坚持,也是承诺。一块抹布、一个扫把,成就了保洁这一职业,每天以勤劳的汗水,绘出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每天迎接社区的排名前列缕晨曦,送走楼盘的最后一个客人。24小时物业,不仅仅是24小时的值班守候,更是24小时品质如一的体验。

每一次真情感恩,都是基于爱的责任。抚顺恒大广场自进驻抚顺以来,多年精心筑城,成就辉煌荣耀!恒心匠制,雄踞抚顺,打造抚顺千万家庭幸福人居。如果说家乡是个圆心,那么心绪便是半径,出门在外的思绪,总是会周而复始地随着那个圆心转动,在外打拼与奋斗的每一刻,心里都会牵挂着那个地方和那个地方的那些人——家和家里的人。暖春盛惠的时刻已经来临,在和煦的春风里,来抚顺恒大广场给未来一个美满的家吧。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