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浑河湾畔 从容品味人生盛景

2017-02-22 16: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楼市,全国一线房企座次重排,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今年1月6日,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占据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列。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恒大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发挥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先后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等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近500个。目前,恒大地产初步完成了以辐射全国为重点的战略布局,为社会筑造了众多城市经典。恒大集团辽宁公司在2007年以沈阳为桥头堡,开始在辽沈大地布局谋篇,是恒大集团在东北地区战略布局的全资子公司,亦是恒大集团辐射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年来,公司秉承“精品+民生”战略,立足首府沈阳,扎根辽沈大地,积极参与辽宁地区城市建设,在沈阳、大连、本溪、抚顺、鞍山、辽阳、营口、盘锦、葫芦岛等城市,已成功地开发了20多个房地产精品项目,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在总体规划上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为辽宁广大城市居民奉献了一个个绿色、健康、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在辽宁房地产业界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大以其超乎预期的品质、服务、配套等收获一波又一波好评,一个又一个楼盘以飘红的业绩谱写一曲又一曲传奇,让恒大人引以为豪。

抚顺恒大华府选址浑河、鲍家河湾畔,西邻市政府,周边多条公交路网汇聚,马路宽敞平整,自驾条件舒适。依托先天资源优势,抚顺恒大华府园区内大湖设计,尽情演绎阅湖传奇,湖光水色之中,高大乔木、叠水喷泉、罗马广场、希腊雕塑等,带来高度和谐统一和规整的美!新古典主义建筑,环湖错落,风情水系园林移步异景,饱含欧式建筑的恢弘大气,创造一种回归自然的幽居生活。居住在抚顺恒大华府,多层次园林景观,独特建筑风韵,还有音乐喷水、滨水步道…俨然是一片健康、生态、文化美宅。抚顺恒大华府自建繁华配套:滨水商业街,汇集时尚潮流;多功能运动中心,涵盖恒温游泳馆、篮球馆、网球馆等多个场馆;休闲娱乐综合楼,丰富业主生活;社区幼儿园,承载欢乐童年;金碧物业,贴心服务!住抚顺恒大华府,尽享生活大不同!【抚顺恒大华府】浑河畔,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推窗可望美景,让更多的阳光驻足其间,尽揽湖、河、园林、花馨、绿意、鸟鸣、清风…从容品味人生盛景时的悠闲与博大!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