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再浪漫的礼物也比不过一个家

2017-02-14 11:3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情人节的由来可以追溯到公元200年,当瓦伦丁教士出于悲悯之心,为世间无数的痴儿怨女证明婚事的那一刻,爱的伟大魅力彰显。无论多么残酷的现状,多么迷茫的世界,因为一丝爱意,这个世界开始温暖,值得留恋。

相爱的人,借助玫瑰来传达爱意,多少甜言蜜语也道不尽心中所恋。然而又有多少爱经得起岁月沉淀。当激情褪去,年华散尽,世俗远离,依然有人在你身边,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该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

而美好的东西必定是要经得起世间的磨练,爱也必定如此。并非宝马香车才可传达爱意,有时只需要一个微笑,一种眼神,哪怕只是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一块而已。而爱你的好男人给你的绝不止于此,他会给你一个家。

比如抚顺恒大广场46-126㎡带装修美宅,周边时尚、优雅、摩登、遇见之前,只存在于你的梦里。地点定格在抚顺恒大广场,在如锦的繁华上,也有让心灵沉醉的休憩地,记录着一段段美好时光。不论是您是新婚燕尔还是正准备进入新婚殿堂,抚顺恒大广场,都是送给爱人醉美的礼物。

待商业全部落成后,将来住在这里,吃完晚饭,你就可以带着爱人去恒大影城忙里偷闲看上一场新近大片;或者两个人在楼下的咖啡馆里喝杯咖啡,与家人好友边休闲购物边畅聊人生,这样甜蜜的小日子,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2017年的情人节,有了好房子一定会很特别!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