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舒适空间 演绎温馨幸福生活

2017-02-13 16:5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向往外面的世界,只身一人奔跑在色彩斑斓的城市中,夜以继日地拼命奋斗,期待自己会有成功的故事。外面的世界虽然色彩斑斓,却也不是心中所想那么容易,但再苦再累也会告诉家里人,这里一切安好!实际上,常常迷茫在灯红酒绿的夜色中,多年在外的辛苦打拼,无论你离家有多远,它都一直在等你归来,华府欢迎你回家!

抚顺恒大华府位于环境优美的浑河畔,从社区规划入手,以湖为基础,以社区为脉络,用全方位的配套勾勒人与人的交集点,呈现大社会里的小国度,让每一个人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组织,让每一天的生活都不是自娱自乐,让每一个社区的角落都能看到快乐的身影,让每一次相遇都变成暖心的交流。抚顺恒大华府在户型设计上,以人性化设计匹配品质生活所需,呵护幸福生活,经典户型,格局方正,通风、采光与观景效果更优,拥享舒适空间,演绎温馨幸福生活!为奔波受累的心,安一个幸福团圆的家!【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不管是四世同堂、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兼顾实用与雅致感,保障居住功能合理分区的同时,兼顾室内室外美景设置,给业主便捷而优雅的居家生活体验。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