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欢乐元宵幸福置业

2017-02-13 17:0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周末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为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排名前列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也是春节后排名前列个重要节日,元宵节历来是置业者买房选房的大好机会,想借助春节假期好好享受看房之乐的置业者未能如愿的,在刚刚掀起的置业激情必将在元宵节进一步释放,如果你在抚顺恒大华府有中意的房子,又抵不住优惠的诱惑,那就赶紧出手吧!愿广大网友在看花、赏灯之余寻得理想的新房。

抚顺向东,东有华府,便是这样一处理想居所,外揽浑河、鲍家河醇美湾区,内拥私家大湖,成为人们安放梦想的栖息之地。揽实景水系园林,周边大面积绿色植被环绕,营造自然鲜氧慢生活。春之盎然、夏之热烈、秋之绚丽、冬之清冽,四季美景在窗前流转,一年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抚顺恒大华府,让每一次归家之旅,都变成一趟唯美的旅行!去河边呼吸带着露水气息的新鲜空气,让晨练带给生活无限动力与健康。夕阳西下,天色渐晚,华灯初上,在自家楼下,与爱人挽手漫步于蜿蜒的河边栈道,让匆匆时光慢下脚步,享受大自然浸染的二人时光。园区中多种树木,让大自然成为孩子的百科全书,看孩子在树下欢乐嬉戏,与它共同铭记这一刻成长中的幸福。【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给您舒适的生活享受!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