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元宵佳节至 买房续团圆

2017-02-08 16:4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元宵节将至!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一碗热乎乎的元宵,是千百年来的惯例,也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好时机。而这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家,家是中国人骨子里深深的眷念,有家才有根。今年元宵节,一起来看看抚顺恒大华府的湖景美宅,满足您一步到位的需求。

生活,不应该仅仅局限于居室之中,应该是来自整个居住环境所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抚顺恒大华府创造恒久人居气度,在规划上充分体现“生态、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营造优雅浪漫园林,给人惬意的居住享受。大面积湖景园林,凉亭、园艺小品点缀其间,营造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金碧物业,管家式服务关怀备至,采用先进的社区管理理念,真正做到安全、舒心、放心居住。

衡量生命厚度的坐标不是时间,而在于是否体验到更多美好的事物。当然,这需要美好的心情和环境,在抚顺恒大华府,听大自然的声音,深呼吸天然纯氧,或是晚餐后的温馨时光,带上家人漫步于林荫小道,每次相遇的,是跟你一样对健康和品味的追求不曾妥协的邻人……【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在这里您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